•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正式成立

作者:朱琳 时间:2019-06-06 11:53 来源:市工商联 【字体:

  6月5日下午,安康市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成立大会在高新区创业西路阆苑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二楼举行。市工商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刘晓涛应邀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生态环保局、高新区管委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安康市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李甲虎当选为本届理事会会长。
  刘晓涛向安康市生态环保产业协会的隆重成立和选举产生的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为协会揭牌。刘晓涛指出,希望协会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切实围绕“领导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规范建设好”的目标,坚持高点起步、高规格建设、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四好商会”建设。协会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动员广大会员企业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投身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中,充分发挥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消费扶贫、教育扶贫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在对党感恩、回报社会、帮贫济困中彰显人生价值。
  近年来,在非公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的同时,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充分发挥职能,认真履行商协会业务主管单位职责,大力培育和发展商协会组织,目前,全市工商联所属各类商协会已达155个。安康市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成立,凝聚着全市生态环保企业的共识和愿望,同时也标志着环保产业有了共同学习、共叙友谊、团结互助、共谋发展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