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汉阴通过国家健康促进县区省级评估

作者:王永刚 时间:2019-06-06 12:50 来源:市卫健委 【字体:

  按照国家基本公卫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要求,5月27日至31日,省卫健委组织专家评估组对我市国家健康促进县(区)创建工作进行了考核评估。
  专家组通过观看专题宣传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走访等方式,严格按照国家健康促进县区综合评分表和现场评分表指标要求对两县(区)国家健康促进县(区)创建工作进行了考评。
  专家组认为,两县区围绕健康促进县区建设,为全民健康环境的改善,健康观念的转变以及健康素养的提升做了大量实事,形成了领导重视、部门协同、全民参与的工作机制和创建工作局面;市、县、镇村组织网络健全,人、财、物有保障,工作推进有力;广泛开展健康促进县区宣传,宣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氛围;健康机关、健康社区、健康学校、健康医院等健康促进场所组织管理有力,健康支持性环境和设施建设推进迅速,健康文化建设效果明显;健康教育“六进”活动深入开展,健康素养水平持续提升,各类健康细胞建设亮点纷呈;健康主题公园,健康饮食一条街,健康步道等健康主题公共场所使人们在休闲娱乐的同时享受了健康知识与技能的普及。
  在评估反馈会上,专家组宣布,汉阴县、汉滨区通过此次国家健康促进县区省级评估。
  汉阴县、汉滨区一致表示,专家组的评估既肯定了健康促进县区创建工作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将以此次省级评估为新的起点,强化组织领导,狠抓问题整改,全面实施健康入万策,进一步提升健康促进县区创建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