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优抚安置 > 正文内容

    安康市退役军人首期“创业+毛绒玩具产业”新社区工厂管理人才培训圆满结束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187444 发布日期 2019-06-05 09:24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安康市退役军人首期“创业+毛绒玩具产业”新社区工厂管理人才培训圆满结束
    【字体: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关于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系列安排部署和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退役军人 “双百人才”培养工程的指示要求,由安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的安康市退役军人首期“创业+毛绒玩具产业”新社区工厂管理人才培训班经过各方的共同努力,于5月31日圆满结束。同日上午9:00召开了培训结业座谈会。
      座谈会由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和工作人员、培训学员、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顾问、毛绒玩具企业老板参加。座谈会以圆桌的形式开展,学员们畅谈了培训的体会、下一步就业创业的打算和当前所面临的问题与困惑,市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企业负责人针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答复,部分学员与用工企业签订了劳动合同,成为企业的一员。还有一部分学员通过培训,决定自己创业,并带动更多的人走向致富的道路。
      市人社局调研员、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应祥在结业会上对培训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学员们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发展需要,发挥退役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打硬仗的优势,做起来、抱团做,从小做起,在实践中学习、成长,勇敢地迈出第一步。政府各职能部门将积极主动为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优质服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胡林要求全体学员们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发挥自身的特长,扬长避短,善于借国家和市委市政府扶持政策的大势,开展创业,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视每位退役军人为“亲人”,广开各种渠道,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帮助和优质服务。此次结业座谈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收获良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