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提前一个月完成半年财政收入任务

    作者:陈沛 李盛浩 时间:2019-06-06 12:44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截至5月底,白河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4846万元,占年度计划的56.02%,超进度15个百分点,同比增长10.2%,已提前一个月超额完成半年财政收入目标任务。
      年初以来,白河县在认真落实增值税税率降低、小微企业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等中省各项减税降费政策,释放改革政策红利的同时,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加强收入征管。
      该县准确研判形势,密切关注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加强分析研判,及时掌握税源变化,重点抓紧抓好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及重大项目建设带来的税收增长。坚持依法征税,充分利用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后税收一体化优势,综合运用纳税提醒、纳税评估、税务稽查等多种手段,委托中介机构依法加大房地产企业税收核算清缴,在堵漏增收的同时营造公平税收环境,确保应收尽收。强化非税管理,及时修订发布涉企收费目录清单,加强非税征缴系统应用,以票管收、全程管控,有效控制非税收入过快增长,努力提高收入质量,确保财政收入持续稳定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