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省委第九巡视组专项巡视安康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187435 发布日期 2019-06-05 09:42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省委第九巡视组专项巡视安康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公告
【字体: 分享: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九巡视组于2019年6月4日至6月30日对安康市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视。
  主要任务:重点围绕“五落实一加强”开展监督检查,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有关部署要求情况;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法规制度制定和贯彻落实情况;党委、政府落实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情况;纪委监委落实监督责任和相关职能部门落实监管责任情况;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加强对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体制机制共性问题的调查研究。聚焦巡视监督对象、监督目标、监督重点,紧盯政治责任和整改落实,通过发现和推动解决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强化保护意识、夯实保护责任、健全保护机制,为切实保护好秦岭这一国家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工作方式:采取专项巡视的方式进行。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规定,巡视期间,省委巡视组将紧紧依靠安康市委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视,主要通过与安康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群众个别谈话,受理干部群众有关来信来电来访,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召开座谈会,列席相关会议,深入调查研究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安康市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安康市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巡视组在安康市巡视期间设举报电话:0915-3837666,17729259326,邮政信箱:安康市汉滨区金堂路3号京康国际酒店省委第九巡视组收,邮编:725000,电子邮箱swdjxsz@shaanxi.gov.cn,同时在安康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和省委巡视组驻地设置“省委巡视组意见箱”,工作日受理电话时间为8:00-12:00、14:00-18:00,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
  特此公告

中共陕西省委第九巡视组
2019年6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