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对2019年高考考点消防安全进行全面检查

    作者:邹泽松 计玫 时间:2019-06-05 09:33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做好全县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确保考试期间安全形势稳定,6月4日,由镇坪县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等部门组成的综合检查组对县高级中学考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镇坪县高级中学的教学楼、食堂、消防控制室等消防重点领域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对消防器材是否有效、消防应急预案是否制定、隐患排查是否到位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要求学校要加强校园内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切实从思想、装备、措施等方面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工作,坚持把每个环节做实做细,不能有丝毫疏忽纰漏,完善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开展应急处置工作,做到信息及时畅通,指挥调度科学高效,确保校园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保障招生考试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