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会见省信用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毛亚社一行

    作者:邹亚康 时间:2019-06-04 18:0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4日上午,市长赵俊民会见陕西省信用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毛亚社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金融扶贫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参加会见。
      赵俊民对陕西省信用联社长期以来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省信用联社与我市多年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主动服务安康加快发展,深度参与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充分体现了地方金融企业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他希望省信用联社继续关注支持安康,聚焦新安康门户区建设、主导产业培育提升、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脱贫攻坚和民生改善等领域,进一步细化深化合作,助力安康高质量发展。安康将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良好保障,努力实现互惠共赢。
      毛亚社表示,陕西省信用联社将继续加大对安康市的金融支持力度,围绕乡村振兴、产业扶贫、全域旅游、城市建设等领域深化金融服务,与地方政府合力防范、化解小额扶贫信贷风险,更好地扎根“三农”、服务“三农”,努力在县域经济发展中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
      在安康期间,毛亚社一行还就农商行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在汉滨区、石泉县进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