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勇到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孤残儿童

    作者:安仁轩 时间:2019-06-04 15:1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到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孤残儿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民政局、市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看望活动。



      陈勇一行先后来到保育室、儿童活动室,亲切看望生活在这里的孤残儿童,详细了解残疾儿童生活学习、医疗康复和福利院建设管理等情况,并为孩子们送去精心准备的学习文具、图书、食品等礼物。
      看望中,陈勇向辛勤工作的福利院保育员和老师们表示慰问,对他们为孤残儿童幸福成长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强调,关心残疾人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全社会都应该发扬真情奉献、爱心助残的精神,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自觉履行扶残助残的责任和义务,帮助广大残疾人以均等的机会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物质文化成果。他希望,市直有关部门认真落实有关政策,大力弘扬扶残助残良好社会风尚,组织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发展好残疾人事业。他勉励市儿童福利院的教职员工发扬优良传统、传递爱心真情,精心照顾孤残儿童,为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和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全国第29个助残日期间,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袁子顺,副主任马孝芳、邹俊杰、陈伦宝、郑小东,还先后深入汉滨区新铺社区、鼓楼社区和白河县柳树村、紫阳县王家河村等贫困村,开展扶残助残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