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转发省人事厅《关于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2005年升等级考核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

索引号 719776475-GK-2005-1874 发布日期 2005-04-06 11:08
来源 人事局
内容概述 关于转发省人事厅《关于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2005年升等级考核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
【字体: 分享:

各县(区)人事(人事和劳动社会保障)局、市级各部门、各有关单位、中省驻安各单位:
  现将陕西省人事厅《关于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2005年升等级考核有关问题的通知》(陕人办发[2005]10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我市技术工人升等级考核的有关具体问题通知如下,请一并执行。
  一、县区所属初级工的考核,由县区人事(人劳)局组织实施,并将实施方案和考核人员名单报市人事局,以备抽查。
  二、报名时所需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原等级岗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省人事厅统一印制的《陕西省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升等级岗位考核审批表》,一式两份(复印件无效)和《申报表》一份(见附件1);
  3、二寸近期同版免冠照片5张;
  三、今年报名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县区、各单位抓紧组织报名工作,务必做到不疏漏每一位工人,并将符合条件的人员名单及材料于2005年4月25日前报送市人事局人事考试培训中心办理报名手续,考核费收取标准见附件2,教材及托运费按成本收取。
  四、未列入今年统考工种范围且符合升等级条件的其他工种,需列入升等级考核的,应一并申报。
  五、各工种考前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附:教材征订单

二00四年四月一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