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姜雪 时间:2019-06-04 14:25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6月3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寿斌主持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应急管理系统1至5月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研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凌寿斌在会上强调,利用三年时间,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关系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全局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一要按照中央12督导组、市扫黑办要求,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确保检查顺利过关。二要坚持把行业系统治理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相结合,启动实施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消防安全等“五项攻坚”,治理安全隐患,消除发展乱象,引领安全发展。三要继续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坚持每周开展集中学习,注重运用网站、微信和报刊杂志宣传普及扫黑除恶知识,提升全民扫黑除恶工作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