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发放首批退役军人“关爱基金”

    作者:汪洋 时间:2019-06-03 08:30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5月24日,平利县慈善协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老县镇党委政府负责人为该县退役军人医疗援助对象送去了陕西省退役军人“关爱基金”。
      据了解,陕西省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是由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陕西省慈善协会合作,设立在陕西省慈善协会的专项基金,是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帮扶援助困难退役军人及其家庭解决生活困难和扶智资助,为退役军人提供关爱服务的开放性基金。关爱基金的成立,对于帮助解决退役军人实际困难、调动退役军人建功立业积极性、增强现役军人献身国防的使命感具有重要意义。
      经过平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前期对平利籍退役军人信息进行详细筛选审核和公示,确定了该县首批陕西省“关爱基金”医疗援助对象。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陕西省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管理使用办法(试行)》和《陕西省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操作实施细则(试行)》规定要求,加强陕西省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管理和使用,严格审核公示程序,加大发放力度,切实做到专款专用、善款善用,持续为有困难的军烈属和退役军人家庭解难题、办实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温暖和社会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