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林业局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保长虎 时间:2019-05-31 17:22 来源:市林业局 【字体:

  5月27日,市林业局召开局领导班子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扬斌主持,市林业局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前,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以及在六次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第四巡视组向陕西省委反馈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意见,并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上,陈扬斌代表局班子紧扣会议主题,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以问题导向,从思想认识、攻坚责任、工作措施、任务推进、纪律作风等五个进行了全面对照检查,与会领导逐一对班子的对照检查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个人对照检查环节,陈扬斌局长带头发言,局班子其他成员一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查找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每位同志的发言都直奔主题,讲问题、找不足,相互批评不绕弯子、不兜圈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陈扬斌就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每位班子成员都能紧紧围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成效考核反馈意见,深刻剖析,查摆问题,并开门见山、坦诚以待的提出意见建议,达到了预期和效果和目的。下一步,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逐项予以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