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主持召开市中省环保督察巡查整改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5-29 16:2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29日,市政府召开市中省环境保护督察巡查整改工作会议,专题研究省委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及方案制定工作。副市长、市中省环境保护督察巡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责任副组长寇全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寇全安指出,环保督察整改是刚性的,既是政治任务又是民生工程,必须要守好筑牢工作底线,希望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要以中省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为契机,着力解决思想认识不高、履职尽责不到位、工作推进不扎实、督察整改不彻底等问题,以整促改,举一反三。要拆分细化任务节点,进一步明确整改问题的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确保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寇全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决摒弃“先污染后治理”的老观念,着力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坚持“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业务必须管环保、管生产经营必须管环保”的工作原则,认真履职尽责,对督察“回头看”反馈的问题进行积极整改。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决杜绝环境保护紧一阵、松一阵的现象,督查检查要形成机制,长效解决环境保护问题,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