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10万亩富硒油菜喜获丰收

    作者:陈洪波 时间:2019-05-28 09:52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近期,汉阴县十万亩富硒油菜全面成熟,进入收割期。在月河川道万亩连片油菜田里,油菜普遍茎杆粗壮、结籽饱满,村民们正抢抓时间全力收割,确保颗粒归仓,丰产丰收。同时,该县县镇村干部分别深入村户开展安全生产及秸秆禁烧宣传工作,全力打好蓝天保卫战。
      近年来,汉阴依托富硒油菜产业,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变油菜花海资源优势为产业优势,大力实施农旅融合战略,经济效益逐步显现。每年春天,汉阴壮观的油菜花海,吸引着全国大量游客纷至沓来,宾馆、农家乐因此而一夜爆满,“汉阴油菜花节”也成为汉阴最靓丽的一张城市名片。
      由于汉阴县油菜籽天然富硒,自然也成为当地农民富民增收的传统产业。据悉,今年汉阴全县富硒油菜面积达13.5万亩,预计产量为2.22万吨,实现农业产值1.28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