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在旬阳、紫阳和汉滨调研中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钱万胜 李涛 时间:2019-05-24 10: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21日至23日,副市长寇全安带领市政府办、市生态环境局到旬阳、紫阳县和汉滨区调研中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和秸秆禁烧工作,并对垃圾热解气化、秸秆回收利用等环保新技术试点进行现场指导。



      寇全安一行围绕中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先后深入旬阳13个、紫阳5个、汉滨6个问题点位现场一一调研指导。每到一处,他都详细查看反馈的点位上的问题,仔细了解整改进展情况,与县区共同研判、商讨如何制定问题整改方案及下一步科学整改措施。他在座谈反馈时要求,各县区和相关责任部门都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实事求是、量力而行、遵循规律、诚信整改”的原则,按照“六个不放过”的总体要求,既要下定决心立行立改,又要避免出现调门高、落实差的问题发生。在方案制定中,要充分论证、考虑周全,强化保障、扎实整改,用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赢得群众满意,对上交一份合格答卷。

      在调研中,寇全安还指导了秸秆禁烧工作,观看了无人机远程巡航监测取证。他强调,目前油菜收割已进入高峰期,各县区及有关部门一定要坚持疏堵结合、决不能烧的原则,既要不断提高秸秆综合利用率,又要严防死守、严格执法,全面筑牢禁烧防线,坚决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和蓝天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