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积极开展家属院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王德刚 时间:2019-05-24 15:51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为给果园家属院营造一个环境优美院落环境,改善广大住户生活环境,市统计局出资5900余元开展环境整治工作。
  一是继续与家属院门卫签订了环境卫生管理责任书和绿化管理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家属院门卫管理工作职责,明确工资与工作绩效挂钩,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聘用专业人员对院内的树木进行了修剪,加强家属院内部绿化养护管理工作,有效巩固绿化成果。三是针对门房陈旧墙壁污损,住宅楼道墙壁因以往电表老化发生过火情致使墙壁污损的情况,请工人粉刷了墙面、更换了老旧电线、重新安装了节能灯泡。四是针对果园家属院住户反映强烈的下水道不畅通问题,市统计局创建办工作人员多次赴果园家属院实地查看、走访了解下水道铺设情况,并积极联系市政设施管理处工作人员,对家属院整个下水管道进行了疏通,彻底解决了家属院内污水排放问题。
  截至目前,所有工作已经全部到位,环境整治工作得到家属院住户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