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一行来平利调研脱贫攻坚

    作者:梁沛 时间:2019-05-24 11: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22至23日,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一行来平利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长赵俊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利县委书记郑小东参加座谈和调研,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程建设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平利县和各省级帮扶单位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后,王树国对安康以及平利脱贫攻坚做法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脱贫攻坚既是一项政治任务,又是一项基础性民生工程,责任大、任务重,不同区域自然资源条件不同,采取的脱贫措施也应不同。党委、政府一定要遵循事物的发展规律,挖掘利用本地的优势资源,因地制宜发展地方经济,从根本上解决群众增收脱贫。他希望,市县两级加强与西安交通大学的沟通,西安交通大学将利用自身优势和影响力,通过多种支持合作,助推安康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
      赵俊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西安交通大学长期以来对安康脱贫攻坚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西安交通大学充分发挥高校人才、科技等优势,紧扣基础设施、产业建设、公共服务等重点,既着眼当前补短板,又放眼未来谋长远,统筹做好各项脱贫帮扶工作,帮扶效果看得见、摸得着。他希望,西安交通大学继续发扬好作风、坚持好做法,把帮扶单位优势与安康资源优势紧密结合起来,围绕科研成果转化、富硒食品开发、城市规划建设、人才培养引进等重点,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方式,实现互利共赢,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助推安康开放发展。
      郑小东表示,平利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得益于西安交通大学牵头的各帮扶单位的大力支持,他希望,校地双方继续携手并肩,按照中、省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帮扶工作计划,确保平利县按期实现脱贫攻坚整县摘帽目标。




      会后,王树国一行还来到平利县中医院、平利机电有限公司、西河镇三合村和磨沟村进行了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