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清风颂廉”送戏下乡走进石泉

    作者:孟少猛 时间:2019-05-24 09:48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5月21日晚,由市纪委监委、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联合组织的“清风颂廉”送戏下乡巡回演出活动在石泉县城春潮广场举行,为石泉人民送来廉政清风和文化大餐。县委副书记、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龚晓华致辞,县政府副县长魏玉琦主持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少武、县政协副主席刘合朝出席活动。近千名干部群众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歌伴舞《你是一缕清风》中拉开帷幕,舞蹈《小唢呐》、小品《钥匙与心锁》等多个以廉政为主题的文艺节目逐一亮相,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这些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极富感染力和教育意义,营造出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凝聚起健康向上的发展正能量。演出期间穿插的党纪法规、新民风建设、扫黑除恶知识等有奖竞答活动,引来干群踊跃抢答,现场气氛活跃。
      据悉,本次巡演活动在石泉共举办两场,旨在强化舆论引导、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社会氛围。活动以“清风颂廉”为主题,弘扬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是全市近几年来创作的一台高质量、高水平的党风廉政文艺宣传节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