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璟到市儿童脑病医院看望慰问残疾儿童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5-23 09:2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20日,在第29个全国助残日之际,市委副书记赵璟带领市委办、市残联、汉滨区有关负责同志前往安康市儿童脑病医院,看望慰问残疾儿童和医护人员。



      赵璟一行查看了市儿童脑病医院各科室诊疗情况,与正在这里接受救助治疗的患病儿童及其亲属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患病儿童的身体状况及康复治疗情况,并向他们赠送了轮椅、书包和图书等物品,鼓励患病儿童亲属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配合医院的救助治疗,共同把患病儿童关心好、救助好、培养好。



      赵璟指出,多措并举做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是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举措。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救助工作,近年来市级有关部门已累计实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近千余人次,并在全省率先制定出台了有关救助措施,进一步扩大了残疾儿童救助范围,让更多残疾儿童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救助和康复治疗,有效缓解了残疾儿童家庭的精神和经济压力。
      赵璟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残联组织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让好政策更多惠及需要救助的儿童。市儿童脑病医院及全体医护人员要进一步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和中华民族扶残助残、团结友爱的传统美德,不忘初心,善心长存,不断完善服务设施,提升服务水平,为全市残疾儿童提供更优质更有效的康复救助服务,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为残疾儿童恢复健康、学习成长和融入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