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在宁陕县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5-22 17:4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17日,全市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在宁陕县召开。市委副书记赵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张维护主持会议。
      赵璟指出,自全省部署开展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来,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步调一致推进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各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行为得到有效遏制,非法经营源头治理扎实推进,同防同治同管格局初步形成,各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赵璟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一统四大三加强”工作要求和“三个一批、六个全覆盖”总体目标,持续抓好大排查、大摸底、大整治工作,深入开展线索摸排巡查和工具大清除工作,进一步加大打击管控力度,坚决遏制乱捕乱猎非法活动,广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转变思想观念,形成同防、同治、同管的工作格局,切实巩固深化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成果,筑牢全市生态安全屏障。
      张维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重点任务再压实、督导检查再强化,不断把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向纵深推进。
      会上,各县区、市打击整治工作专班各工作组作了会议发言和书面交流。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宁陕县朱鹮野化放飞基地和专项打击成果展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