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作者:郭飒 时间:2019-05-22 10:47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5月21日上午,由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主办,汉滨区科技局、汉滨区委宣传部、汉滨区科协承办的2019年安康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主场展示活动在白天鹅广场举行。副市长寇全安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据悉,今年我市科技活动周从5月19日至26日,围绕“科技强国•科普惠民”这一主题,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等单位和各县区将组织开展多个专题科普宣传活动。在当日的启动仪式上,各相关单位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科普咨询等方式,不仅展示了我市科技创新成果,也为市民上了一堂生动的科普课。
      据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还将组织科技宣传大篷车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组织科技人员和各类专家深入一线进行种养殖技术辅导、培训;组织科普知识竞赛,举办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等。系列活动的开展将为广大群众学科学、用科学,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调动全社会科技资源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