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刚赴汉阴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05-22 08:3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21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刚赴汉阴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脱贫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刚一行先后前往汉阴县双乳镇民安玩具新社区工厂、县工业集中区富硒食品展示中心、幸福农业公司、平梁镇棉丰B区易地搬迁安置点和城关镇中坝猕猴桃产业园等,进工厂车间、到田间地头,实地考察调研。重点对标“两不愁三保障”和 “577”质量标准,认真听取镇村、企业或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解工业经济增长、移民搬迁安置、重点项目建设、脱贫产业培育、基层干部作用发挥等情况,查真情、看实效,督进度、解难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刚听取汉阴县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汉阴县经济社会发展可喜可贺,脱贫攻坚进展可圈可点。关于下步工作,王刚要求,要再添信心、增强举措、再查问题,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尤其要把中央巡视和成效考核反馈的问题一个不漏的整改落实到位。要把握好时间节点,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成效,与其他县区同步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目标。最后,还对优化营商环境、防汛防灾、安全生产、项目策划包装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