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2019年“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

    作者:刘淑雅 李盛浩 时间:2019-05-22 10:50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5月21日,白河县2019年“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县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的“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在县体育场举行。
      “此次宣传活动很有意思,发放的宣传知识手册有浓厚的教育意义,在家就可以学习健康知识。”在现场领取到健康知识手册的桥儿沟社区居民张显凤开心的说到。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围绕“创新引领未来、创新改变生活、创新在我身边、创新圆我梦想”主线,通过开展科普知识宣传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助力全民科学素质工程建设。
      据悉,2019年“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将邀请科技特派员深入各中小学开展科普讲座、科技成果展示,并充分利用各类新闻媒体平台,多渠道多形式宣传经济发展、防灾减灾、公共卫生、科技知识等,进一步提高公众的科技素质,在全社会形成和发扬“爱科学、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