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科协到安康调研科技扶贫和科普小镇建设工作

作者:叶荣斌 曹兴君 时间:2019-05-22 10:34 来源:市科协 【字体:

  5月16至18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德科,省科协党组成员、省科技馆馆长王晓东一行到安康调研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和科技小院、科普小镇建设工作。市科协副主席杨高,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叶荣斌和相关县委、县政府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白河县天裕木瓜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平利县申草园绞股蓝科技产业园和女娲银峰茶业有限公司参观,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科研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木瓜、茶叶、绞股蓝等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并在白河县中厂镇同心村、镇坪县城关镇竹节溪村召开座谈会,深入听取省科技馆和省科协驻村帮扶情况汇报,研讨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新思路、新举措。
  丁德科指出,产业扶贫是贫困群众稳定增收、最终脱贫的关键之举,科技在支撑引领产业发展、助推产业扶贫方面作用重大。希望安康市县科协紧紧围绕县域特色产业发展,充分发挥科协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依托产业发展重点镇、重点企业,积极探索建立科普小镇、科技小院和新时代为民实践中心科技志愿服务站,组织科技工作者为提升城乡群众科学素质和劳动技能、加快当地主导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更加有效的科技支撑。
  调研期间,丁德科、王晓东专程看望省科技馆、省科协驻村工作队员和结对帮扶户,向他们送去慰问和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