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代表队夺得中国小篮球联赛(安康赛区)冠军 晋级省级决赛

    作者:李鹏 潘钊 时间:2019-05-23 08:14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近日,2019年中国小篮球联赛(陕西安康赛区)男子组冠亚军决赛在安康市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进行,镇坪县第三学区篮球男队与汉阴县城关一小篮球队展开对决,最终镇坪县第三学区代表队以38:36的成绩摘得本赛事男子组冠军,并取得了代表安康市参加省级决赛的资格。
      小篮球联赛是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的社会性少年儿童篮球联赛。陕西安康赛区2019年中国小篮球联赛于5月19日开赛,赛事为期两天,共有20支男队、6支女队参赛。男队赛事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赛段,女队采用单循环积分制的比赛方式。
      镇坪县第三学区的钟宝小学、华坪小学、曙坪小学、小曙河小学、同维小学五所学校组建男女两支篮球队,共24名球员代表镇坪县参加比赛,女队以9个积分的优势荣获本次比赛的亚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