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夯实帮扶责任吹响脱贫攻坚“冲锋号”

    作者:龙晖 时间:2019-05-21 08:58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日前,平利县财政局传达落实脱贫攻坚整县摘帽百日会战动员会主要精神,该局主要负责人对财政局所承担的资金保障、绩效管理、驻村帮扶、国企帮扶和行业扶贫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为引领,聚力脱贫攻坚、整改问题、查准短板,实行台账管理,精细化开展工作。
      具体工作上,要求足额落实县级财政专项扶贫配套资金,加大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力度,专题解决扶贫资金绩效管理存在问题,对接产业全力帮扶到位,扶贫对象信息核查及时,驻村帮扶实事要具体化、精细化。以扎实做到“强弱项、补短板、全力攻坚”为重点,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在驻村帮扶上,要逐项询问政策落实情况、产业就业发展情况,针对疑难杂症,现场办公,解剖“麻雀”。对制定整改方案的具体措施,集中时间,全部进村入户,排查出的问题统一和镇、村脱贫责任组共同研判,把包挂两个村分东、西、南、北4个片区,逐一进行复核,用对群众的亲劲、抓工作的韧劲、干事业的拼劲,实现所有在册贫困户全覆盖复核。
      为进一步夯实责任,该局党委主要负责人又一次和各分管领导及股室负责人签订了脱贫攻坚目标责任考核责任状,具体到人、到每项工作,变压力为动力,严格要求每名干部无条件克服一切困难,利用剩余时间保证百日冲刺阶段工作成效,扎实全面推进脱贫攻坚摘帽冲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