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蜂业协会揭牌成立

作者:鲁琼 时间:2019-05-21 08:35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5月20日,时值“世界蜜蜂日”,安康市蜂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市供销社主任蒋平主持大会。
  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巩固做大蜂业联合社,启动组建蜂业协会和联盟的发展思路,在市上有关部门及各县区供销社的大力支持下,由市供销社直属企业市供销商贸总公司发起,全市33家蜂业相关专业社、企业积极参与,组建成立了安康市蜂业协会。蜂业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蜂业已进入行业自律和管理的新阶段,对于整合我市蜂业产业资源,促进全市经济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蜂业协会将会更好的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立足发展实际,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行为,提升协会的服务水平,提高蜂业队伍的素质和蜂业生产水平,为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陕西省蜂业协会、安康市政府研究室、市供销社、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民政局、安康学院、汉滨区农广校、各县区供销社和协会会员等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出席了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