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召开全市供销系统电子商务培训会议

作者:钱佳 时间:2019-05-21 08:51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5月17日,市供销社召开全市供销系统电子商务培训会议。各县区供销社、供销电商企业、市直电商公司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训。
  会议邀请具有10年互联网项目运营经验,操盘过多个农特产品电商项目的资深电商讲师黄健以“淘系之外品牌之上”为题,针对新电商环境下商业模式的思考进行了专题辅导;市供销社电商办结合供销电商发展实际,就农产品电商发展策略进行了培训。市供销天贸电子商务总公司、各县区供销社及电商公司分别就供销电商工作经验、成效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供销社副主任陈汰江就供销电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消化吸收本次培训内容,学习兰杉集团在电商事业发展上的先进经验,充分利用好本次培训机遇,让学有所获、劳有所得,使安康的优质富硒农副产品通过电商走向大市场、卖出好价钱,为精准脱贫贡献力量。二是要努力完成好2019年市政府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10月底前实现845个贫困村电商扶贫点全覆盖。各县区供销社要按照“政府主导、经贸主建、供销主营、企业主体”的发展思路,发挥供销电商的网络优势,加大贫困村电商扶贫点建设力度,完善贫困村电商扶贫点的基础设施建设和配套服务建设。三是要继续加大项目争取力度,增强为“三农”服务的能力,推动供销社自我改造,积极争取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托管、新网工程等项目扶持,将项目资金向县域主导特色产业聚焦、向特色电商产品倾斜,提高电商企业盈利能力。希望参会人员把培训精神领会好,把电商网点建设好,把项目资金使用好,把电商工作做好,全面完成2019年度电子商务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