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滨 > 正文内容

    武进援尼工作组赴汉滨区考察学习

    作者:包磊 杨威 时间:2019-05-21 08:46 来源:汉滨区 字号: 打印

      5月12日至13日,武进区副区长、武进援疆工作组组长、尼勒克县委副书记薛建忠一行4人,到汉滨区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工作和产业扶贫工作情况。常州市驻安康市工作组组长张宇、武进区驻汉滨区工作组组长周立平陪同调研。



      薛建忠一行先后来到了汉滨区忠诚农业园区、瀛湖镇毛绒玩具社区工厂、流水古镇茶旅项目园区进行现场走访调研,实地调研了各园区工厂的园区建设、产业生产、产业扶贫等情况,详细听取了各相关园区工厂负责人对园区建设投产情况,管理情况,以及就业情况的汇报。薛建忠书记就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工作的成效和汉滨区在产业扶贫,区域协作领域的做法和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要将汉滨区优秀的做法和经验进行推广,运用到东西部区域协作发展的具体实践中。
      薛建忠在深入园区和社区毛绒玩具工厂,与工人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工作环境状况,收入情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靠勤劳致富,靠产业脱贫,早日实现脱贫梦。
      近年来,汉滨区紧密依托中省市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总体安排部署,认真落实产业扶贫项目,把工厂开进了社区,把就业机会送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得到了群众的称赞,自身也总结了好的经验,形成了自己的模式和思路,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全区上下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总结好的做法和经验,继续稳步推进东西部区域协作和产业扶贫计划,为汉滨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