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扫黑除恶·平安安康”网上知识答题活动启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5-21 08:28 来源:市扫黑办 【字体:

  5月20日,安康市扫黑办、市委网信办联合开展的“扫黑除恶·平安安康”网上知识答题活动正式启动,这是全省首例上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微信知识问答小程序,也是我市利用新媒体传播手段、全方位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又一生动实践。
  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网上知识竞答活动,由市扫黑办负责拟定竞赛试题,市委网信办根据试题内容组织开发网络答题微信小程序,市委宣传部协调相关媒体推送宣传。6月30日活动结束后,将确定答题系统排行榜前2000名参赛者为奖励对象,每名奖励话费50元,由安康新闻网统一制作网络版制式荣誉证书,参与答题的网民自行登录答题系统下载。市移动、联通、电信公司根据获奖人员手机号归属分别给获奖对象充值电话费。
  “扫黑除恶·平安安康”网上知识答题微信小程序将于5月21日正式发布,既融合了新媒体技术,又迎合了群众求新求变的多元化诉求,将广泛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全面拓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度和广度,为创建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培育市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