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率团参加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05-18 21:4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15-17日,市长赵俊民带队随省团参加在重庆市举行的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展示我市智能制造等特色产品,推介安康文化旅游和投资环境,并考察部分重庆企业、对接相关项目。



      会议期间,省长刘国中在陕西展馆巡馆时来到安康展位,详细了解量子康养机器人、智能陪伴机器人、毛绒玩具、富硒包装饮用水等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情况。



      在推介会上,赵俊民从安康是生态最美的“秦巴明珠”和致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等方面作了介绍。他说,安康正处在追赶超越的关键阶段,推进开放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坚定。我们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开放发展的第一抓手和最强动力,着力推进投资硬环境和软环境不断改善,通过真心真意接洽、专业专注交流、贴心用心服务,欢迎各类市场主体来安康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汉滨区政府与重庆市巴山佳芋食品有限公司合作的总投资5.5亿元的富硒魔芋浓缩液饮品加工生产线项目在洽谈会上成功签约。



      活动期间,赵俊民先后考察了中科量微重庆公司、哈工大机器人集团重庆公司、猪八戒网络公司、重庆明品福冷链物流园。在座谈交流时,他简要介绍了安康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营商环境情况,深入对接了产业支持政策和具体项目推进有关问题。他要求,汉滨区和安康高新区要深度对接,抓紧做好相关项目落地准备,用优质高效的服务助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