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刚调研发展改革工作

    作者:张瑶 罗尚宇 时间:2019-05-17 12:3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刚在市发改委调研发展改革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阮家军、常州市对口帮扶安康市工作组组长张宇陪同调研。



      在听取市发改委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刚指出,发改委作为全市宏观经济管理和综合协调部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进入持续高质量发展的轨道。
      王刚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年初工作安排按时序稳步推进,紧紧围绕工作重点全力保障经济平稳运行。要把推动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争取更多的资金、产业支持,将扶贫政策落到实处,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市脱贫摘帽任务。要加大对经济运行情况的分析研判,咬住目标,攻坚克难,确保二季度全市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切实抓好重点项目推进,高点站位,统筹谋划,强化督查考核,加快推进落实,确保全年投资目标任务的完成。要抓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做好与省委专班督察组的工作对接,注重细节,确保及时发现问题,迅速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