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深入企业调研 拓展就业渠道

作者:金海琳 时间:2019-05-17 09:2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15日下午,安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胡林、汉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马泽兴、高新区创业就业服务局局长陈世兴、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技师学院相关业务工作人员深入安康本土企业进行调研,共走访了四家企业,去工厂进行了实地参观,并与各企业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安康市恒安玩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毛绒玩具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年生产1000万件,年产值可达到10000万元,实现入库500万元。通过企业不断努力,将实现国际知名,国内领先,西北第一的目标。
  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是我国西部地区具有规模化的电梯、自动扶梯生产销售基地及服务中心,占地面积303亩,总投资4亿元人民币,获得了二十项国家专利证书,拥有自己的知识产权。
  安康超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预计实现年产值8亿,年上缴税收1亿元,解决就业5000余人。
  陕西金富康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12亿元,点地面积17万平方米,产品主要出口墨西哥等地区,年上缴税收2亿,解决就业5000余人。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胡林跟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时提出:我们将根据企业用工需求,更好地组织退役军人与各用工企业精准对接,人岗相适,符合企业用工标准,并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实现企业与退役军人双向选择的目的,促进退役军人就业的针对性、实效性。
  各企业负责人也表示:欢迎退役军人来我们企业,退役军人的执行力很强,综合素质非常高,我们也会用企业的用工需求及标准来培训他们,让他们符合就业上岗的能力。我们也有意培养本地人才,提高他们的业务能力与素质,更好地为企业服务,实现共赢的目的。
  这次深入企业对接,达到了调研的目的。一是让企业了解退役军人的人员素质与人员信息;二是拓宽退役军人就业的渠道;三是为开展退役军人“订单式、定向式、定岗式”培训,推进培训精准化、个性化探索了路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