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陕西省手工制茶技能大赛在安康平利开赛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5-17 10:5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16日上午,陕西省手工制茶技能大赛在中国最美乡村平利县长安镇开赛,来自安康、汉中、商洛三市13支代表队共110名制茶能手同场竞技,展现传统手工制茶的魅力。



      此次大赛由陕西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安康市总工会、安康市人社局、安康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平利县总工会、平利县人社局、平利县农业农村局、平利县长安镇人民政府、平利县女娲银峰茶业有限公司承办。大赛旨在传承“制茶工匠”精湛技艺,引领广大茶业职工形成比、学、赶、帮、超的竞技氛围,全面提升茶叶生产能力和质量水平,加快培养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为追赶超越和助力脱贫攻坚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大赛分直条茶、卷曲茶两种茶类进行。每种茶类分别设置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优秀组织奖5个。将在赛后的颁奖大会上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并对荣获一等奖的选手,按程序推荐申报“陕西省技术能手”。大赛的举办切实贯彻落实“服务三个经济、助推追赶超越”主题技能竞赛,践行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广大职工主力军作用,搭建工匠成长成才平台,引导广大职工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大力营造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