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新闻宣传连续六年获陕西日报社奖励

    作者:孟少猛 时间:2019-05-20 09:16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5月16日,从陕西日报社2019年通联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石泉县委宣传部荣获“2018年度陕西日报新闻报道先进单位”,这是连续第六年获此殊荣。
      石泉县委外宣办副主任许兵、宣传部干部吴亚君荣获“优秀通讯员”称号,还有5篇稿件荣获通讯员优秀新闻作品奖。
      2018年全县在中央媒体发稿34件,《陕西日报》发稿83件,省市电视台发稿123件,《安康日报》发稿590件,新华网、人民网等主流网站发稿2000余件次,其中在西部网的发稿量位居全省县区第一。近年来,石泉县委宣传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三贴近”原则,注重内力、外力、合力“三力”齐发,突出抓好党的建设、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文旅融合等宣传重点,讲好石泉故事,传播好石泉声音,展示好石泉形象,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