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暨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推进会

    作者:陆青波 时间:2019-05-16 11:50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5月13日,我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暨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刚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中省总体部署,细化任务,强化措施,夯实责任,扎实细致做好普查工作。要加大宣传动员,引导普查对象积极参与支持,做实做细基础工作,确保各项数据全面真实客观反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效。要严明工作纪律,坚决杜绝虚报、瞒报、篡改、伪造普查数据问题发生,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靠。



      王刚强调,要按中省关于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部署要求,紧扣时间节点,持续对标对表,细化任务措施,全面摸清“家底”。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自查督导“回头望”,扎实整改问题,逐项查缺补漏,不断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要健全长效机制,完善监管制度,着力防范化解风险,全面提高粮食安全保障能力。

      会上,市统计局、市发改委分别通报了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及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