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秘鲁安第斯联盟代表团来安康访问

    作者:魏涛 时间:2019-05-16 11:57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5月14至15日,秘鲁安第斯联盟主席兼阿亚库乔大区省长卡洛斯·阿尔贝特·罗安·卡尔瓦哈尔一行来我市访问。市长赵俊民会见了秘鲁安第斯联盟代表团一行,并与秘鲁安斯联盟胡宁大区坦博区、阿亚库乔大区塞萨区签订了友好城市协议。



      赵俊民首先对卡洛斯·阿尔贝特·罗安·卡尔瓦哈尔一行来安访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康基本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去年7月曾率安康团队前往秘鲁考察,秘鲁自然资源丰富、环境优美,尤其是库斯科大区发达的农业、旅游和矿产业给代表团留下了很深印象。安康是汉水文明发祥地,丝路源点,“金蚕之乡”,被誉为“中国硒谷”,双方在产业发展方面有互补性。他期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建立稳定的联系渠道,在农业发展、水资源开发、污水治理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真诚欢迎代表团多来安康开展多种方式的考察,寻求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卡洛斯·阿尔贝特·罗安·卡尔瓦哈尔说,秘鲁许多地方同安康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丰富的农业、旅游资源和文化积淀。安康在城市建设、环境治理、扶贫减贫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值得借鉴。他希望,通过签订友好城市协议,建立稳定的沟通机制,进一步增进双方的友好互访,也希望更多的安康手工业者、学生以及各行各业专家来秘鲁交流,分享安康发展的成功经验,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在安康期间,秘鲁安第斯联盟代表团先后到安康博物馆、高新区规划展览馆、安康扶贫空间和平利县龙头村等地参观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