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举办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骨干师资培训班

作者:肖军 时间:2019-05-16 10:26 来源:市残联 【字体:

  4月13日至16日,安康市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骨干师资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市县残联的业务人员和市直、县(区)、镇(办)医疗机构的康复骨干共120多人参加了培训。
  2018年,安康市依托省精准康复巡讲团和其他形式,分别在旬阳、汉滨、石泉和紫阳等县区举办培训班5期,培训基层康复服务人才500余人,有力促进了残疾人精准康复暨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开展,完成残疾人签约2.4万人次,提升了康复服务水平。
  为进一步推动残疾人精准康复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培养一批留得住、能力强、用得上的残疾人精准康复人才队伍,市残联和市卫健委联合举办了此次培训。培训期间,系统回顾了2018年全市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暨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开展骨干师资培训的目的。授课老师按照全省培训课件要求,结合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实际,着重就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内容、服务方式、绩效评估、数据统计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达到了预期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身体力行做好所在辖区的残疾人精准康复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同时,要把学到的知识、思考后的成果转化为自己的认识,用于实践工作,为村(社区)康复指导员做好培训,发挥传、帮、带作用,共同为推进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献计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