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张维护到江北办中渡村调研指导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5-09 09:1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7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维护到包抓的汉滨区江北办中渡村调研指导城市创建工作。市政府办、市公安局、汉滨区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张维护一行实地查看了中渡路及周边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整治、污水排放治理、路面提升改造等情况,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汉滨公安分局及江北派出所、江北办、中渡村开展“五城联创”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社会治安和交通秩序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等情况,对前一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维护强调,新一轮城市创建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标准很高。中渡村作为安康江北城区的门户和窗口,要进一步提高创建认识、聚焦创建内容、对标创建标准,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和措施落实,确保务实、高效、精准抓好创建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找准创建工作的薄弱环节,紧盯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瓶颈难点,通过“四级”联创、共同发力,切实解决好发展最需要、群众最关切的问题。市公安局作为包抓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城市交通秩序综合整治、“雪亮工程”建设和“智慧社区”创新工作等纳入创建内容,以社会治理水平的提升,促进城市创建工作更高水平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