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西安海关关长孙世和来我市调研

    作者:魏涛 时间:2019-05-15 10:34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5月14日至15日,西安海关党组书记、关长孙世和一行,来我市调研外贸经济发展情况。市长赵俊民、副市长何邦军、杨淼分别参加座谈会和调研。



      赵俊民首先感谢西安海关多年来对安康外贸出口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脱贫攻坚根本靠发展,外向型经济是发展经济的重要引擎。近年来,安康把开放发展作为核心动力,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抓手,持续推进投资贸易自由便利化,不断提升外向型经济发展水平。安康作为区域交通枢纽和物流节点城市,虽然外贸经济刚起步,但外贸增长潜力较强,尤其是毛绒玩具文创产品及电子、纺织等产品出口势头良好。希望西安海关在安康口岸建设、外贸出口、招商引资等方面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助力我市外向型经济向更高水平发展,为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提供更大、更强动力。

      孙世和充分肯定我市坚定“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的思路、做法和成效,点赞安康干部群众近年来干事创业的劲头和勇于担当精神,并对安康毛绒玩具文创产业等外向型经济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说,安康生态优势明显,资源禀赋独特,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西安海关将加大对安康口岸建设、外贸出口、脱贫攻坚等工作支持力度,为安康外向型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助推安康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安期间,孙世和一行还前往旬阳县吕河镇任家湾村开展了扶贫帮扶工作,考察了恒口示范区安贝斯公司、安康高新区超美特、康汇通讯等企业和新安康门户区规划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