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卫健委深入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和重点科技型企业开展调研帮扶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5-17 10:10 来源:安康市卫健委 【字体:

  近日,市卫健委副主任郭珉、市保健办主任陈少甫带领委机关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和重点科技型企业进行帮扶对接和调研,以提前谋划并做实新一年的包联帮扶工作。
  在达成义齿公司郭珉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询问和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等状况。对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加强技能人才培养,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不竭动力;二要严格把关,确保产品质量,树立品牌;三要扩大市场占有份额,提升产品经济效益。2018年虽在市卫健委的包联帮扶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企业的市内销售额达到410余万元,较去年增长57.69%,总销售额达到了679万元,较去年增长21.46%,但2019年仍需努力,销售总额要力争实现10%以上的增长。
  在普欣药业郭珉深入企业在建厂房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认真听取了企业关于2019年的工作安排及当前工作中存在困难的介绍, 现场传达了安康市人民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文件精神,要求企业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抓好工程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