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5-14 09:5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12日,我市召开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出席并讲话。
      罗雪剑指出,增强“四力”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形势下宣传思想队伍建设提出的总要求,集中反映了党中央对宣传思想战线政治素质、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工作作风的高标准和严要求。各县区、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这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不等不靠不拖,及早着手谋划,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罗雪剑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抓实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建设,抓好本领提升,深化创新创造,强化作风建设,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四力”教育实践工作重点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积极发掘和培育先进典型,营造浓厚社会氛围,注重统筹兼顾,加强督促检查,切实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