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在中国(陕西)“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和地区经贸合作洽谈会上作推介

    作者:邹亚康 时间:2019-05-13 16: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12日,中国(陕西)“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和地区经贸合作洽谈会在西安索菲特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来自哈萨克斯坦、美国、意大利、德国、乌克兰等国的政府机构、商协会组织、大型企业代表和陕西省重点企业负责人等400余人参加会议。副市长杨淼参加活动并作推介。



      此次洽谈会由中国贸促会、陕西省政府主办,陕西省贸促会、陕西省投促会承办,南非国家经济发展委员会、印度工商业联合会、乌克兰丝绸之路联盟、欧中文化经济合作促进会和澳大利亚北澳中华总商会支持,以“促进各方的经贸合作”为主题,旨在通过项目推介、产品展示等方式推动各国与陕西经贸务实合作,增加双方相互投资。



      杨淼从生态环境、水资源、富硒产业、区位优势、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五个方面向与会人员推介了安康。她表示,安康是中国古丝绸之路的源点,丝路文化不仅是安康的文化品牌,也是沿线国家和地区共同的历史文化记忆。多年来,安康始终坚定不移地推进开放兴市、招商引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办事程序,降低企业成本,2018年在全国纳税人、社会群众满意度暨营商环境满意度调查中荣获全省第一。衷心期望以此次推介会为起点,加强交流、扩大合作,安康将为落地企业提供全力支持和保障,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现场签订了19项合作协议 。其中,宁陕县政府与香港顺辉电业制品公司签订了1.5亿元宁陕县电缆线生产加工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