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安康旅游有个“会说话的金名片”

    作者:佚名 时间:2008-09-25 09: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安康——中国生态旅游胜地,秦巴风情,汉水神韵,金州美食,绿色安康欢迎您!”最近一段时间拨打市旅游局的电话,最早出现在耳边的,都是这样的彩铃声。

    彩铃以歌曲《汉江之水美安康》为背景音乐,这也是我市首个专门宣传安康旅游品牌的彩铃。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大安康旅游资源的宣传推介,扩大安康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市旅游局于7月12日搬到新办公地点(安康市育才西路116号)的同时,启用了固定电话和手机的旅游品牌宣传彩铃业务。从此,市旅游局的30门电话不仅仅只是普通意义上的通讯工具,更成为一张张宣传推介旅游品牌,提高安康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会说话的金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dkp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