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景俊海出席河南投洽会暨陕西旅游推介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08-09-25 09:2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6日下午,第五届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投洽会)暨陕西旅游推介会在郑州举行,副省长景俊海出席并讲话,两省将利用特殊的区位条件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为依托,加强合作,不断拓展秦豫旅游经济合作新空间。
      景俊海说,陕西具有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秀美的自然风光,长期以来,我省把旅游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重点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特别是今年以来,对旅游业的投入进一步加大,在做大做强关中历史文化、延安红色旅游品牌的同时,努力把千里秦岭、千里汉江和千里黄河打造成驰名中外的绿色生态旅游品牌,改善陕西旅游结构,着力塑造陕西旅游新形象,为陕西旅游业的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景俊海说,河南与陕西相邻,都以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和丰富壮丽的名山大川著称于世,洛阳、开封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与陕西的西安市、咸阳市共为中国著名古都,两省在中国旅游业发展中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面对西部大开发和中部大崛起的机遇,两省要加强旅游合作,共结秦豫最好。
      推介会上两省签署了旅游合作协议,协议包括:建立区域旅游合作新格局,联合推广,打造两省旅游品牌和形象;增进交流,省市联动,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建立省级旅游信誉信息系统和信誉披露制度,为广大旅游消费者提供咨询,对两省内发生的重大旅游安全事故提供救援和帮助。我省旅游形象大使和安康、西安、宝鸡、咸阳等11个市区旅游局长在推介会上对陕西旅游进行了专题推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dkp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