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市双创办召开旅游标识体系建设征求意见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08-09-25 08: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0日下午,市双创办召开全市旅游标识体系建设征求意见会,集中讨论全市旅游标识体系建设工作。市双创办副主任杨柳主持会议,市长助理、旅游局长王汉琳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市双创办旅游综合组副组长方磊同志就旅游标识体系建设的标准、范围、任务、完成时限等方面作了重点介绍,与会各单位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针对“双创”工作量大、时间紧、任务重的特点,王汉琳同志强调:要不断增强对“双创”工作的认识,切实加强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开展“双创”工作是我市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结果,是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城市功能不断完善配套的必由之路,是城市魅力的集中展示,更是提高人民生活条件、改善人居环境的客观需要。请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起来,制定方案,做到人员到位,有时限要求、有质量标准,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市双创办副主任杨柳同志就会议的落实情况作出具体要求,要求各责任单位认真分解任务,制定本系统的具体方案并抓紧落实,用务实高效的态度扎实搞好我市旅游标识体系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dkp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