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白河县体育场田径场2019年开放工作方案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182818 发布日期 2019-05-06 11:43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白河县体育场田径场2019年开放工作方案
【字体: 分享:
  根据中省有关场馆开放工作的要求,现将白河县体育场田径场2019年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工作方案公布如下:

  一、体育场简介
  白河县体育场田径场归属白河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管理。县体育场始建于1970年,受当时条件的限制,所修场地面积狭小、设施简陋。2010年为解决县体育场问题,县委县政府投入200万资金对场地进行了改造、扩建,新建200米全塑胶田径场一个,灯光篮球场2个,总面积9896平方米。体育馆建于2005年,是国家雪炭工程项目,占地面积约900平方米。联系人:张丛庆,电话:15389508813。

  二、免费或低收费开放项目、开放时间及收费标准
  (一)开放项目和场地
  开放项目:田径、篮球、门球、乒乓球、气排球。
  (二)开放时间
  全年免费开放,7点—22点。
  (三)收费标准
  免费开放。

  三、举办体育赛事、体育活动、体育培训情况
  赛事举办情况:
  1、2月举办“秦大山杯”最美家庭展新颜趣味运动会。
  2、4月举办白河县第三届“健康白河我先行”中老年人千人健步走。
  3、4月举行白河县城关初中田径运动会。
  4、5月举行白河县城关小学田径运动会
  5、9月举办全县中小学生乒乓球赛。
  6、10月举办安康市职工乒乓球赛。
  7、10月举办全县中学生排球赛。

  四、群众参加体育赛事和体育活动、接受体育培训、进行日常健身服务情况
  (一)室内体育场地
  体育场核心区、体育馆计划全年接待不低于7万人次、月均接待不低于6000人次、日均接待不低于200人次,全年室内体育场地平均接待不低于7万人次。
  (二)室外体育场地
  体育场核心区、体育馆外围体育场地设施计划全年接待不低于180万人次、月均接待不低于15万人次、日均接待不低于5000人次,全年室外体育场地平均每万平方米接待不低于180万人次。

  五、为群众身边的体育组织服务情况
  截至2019年底,体育场馆将为7个运动项目俱乐部(群众体育组织)提供活动场所,会员总数达到600人。
  白河县太极协会,联系人:黄友怀;白河县乒乓球协会,联系人:魏小柱;白河县气排球协会,联系人:蔡传忠;白河县老体协,联系人:蔡传忠;白河县柔力球协会,联系人,薛珍;白河县柔乐球协会,联系人:陈顺琴;白河县门球协会,联系人:魏留柱。

  六、成本支出情况
  2019年场馆开放成本支出预计最低为30万元,其中水电气热能耗支出最低为3.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