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调研瀛湖生态环保规划编修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05-06 09:2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5日,副市长寇全安带领市政府办、发改委、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到瀛湖生态旅游区调研《安康市瀛湖生态环境保护规划(2019-2030)》编修工作。
      寇全安深入瀛湖生态旅游区周边村落及主航道,对照规划草案认真查看管控范围,与相关人员交流规划目标、保护任务、防治区域、保护类型等科学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仔细听取各方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寇全安指出,做好瀛湖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工作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坚定生态立市实施路径的有力举措,编修工作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还自然以宁静、和谐、美丽;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农村面源污染治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垃圾污水规范化收集处理、降低农业生产化肥使用量、规范畜禽养殖管理、提高水质监测能力建设等重点问题,实事求是,量力而行,尽力而为;要对接相关县区总规、控规和详规,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建议,妥善处理好发展与保护的关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要坚持规划与管控并重,迅速确定规划编修专班,加快规划完善,落实规划管控,确保规划在保护瀛湖生态环境和一江清水供京津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