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以500场影片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作者:肖兵 时间:2019-05-05 16:52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4月29日晚,安康市“喜迎新中国成七十年、五城联创新安康”广场电影公映活动在金州广场启动。此活动起止时间为5月至10月,将在全市主要城市广场放映500场,其中安康中心城区200场。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创建办、市城管局、安康日报社主办,安康市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及县(区)电影公司承办,期间将挑选一批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爱国主义影片、科教片及商业大片,展现党领导人民的奋斗史、创业史、改革开放史,借此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同时穿插放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相关宣传视频、标语,以正能量凝神聚力,鼓舞带动全市上下以更优异的城市创建成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启动仪式上放映了爱国主义影片《红海行动》,数百名群众现场观影。
  “用文化、文艺的形式来传播城市创建为民、惠民举措,就是要把中国好故事、安康好声音讲到每个人的心里面,激发大家持续努力、接续奋斗的热情,从而推动城市创建与综合管理更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启动仪式上,市创建办主任、市城管局局长陆隆敏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