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高晶华在紫阳调研时强调:基层组织建设要抓在经常、落在末梢、强在全域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5-05 10:2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29日至3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深入紫阳县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高晶华一行先后来到紫阳中学、县幼儿园、环城路社区、县农民工党员服务中心、青创协会,城关镇青中村、双坪村,双桥镇解放村、庄房村,洄水镇团堡村,深入了解农村、社区、学校、“两新”组织等领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进行督导。他指出,紫阳县善抓党建、敢打硬仗,在农民工党员管理、社区和非公党建等领域做出了有益探索,要保持创新态势,聚力深化提升,争取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产生积极影响。



      高晶华在调研中强调,基层组织建设事关全局、事关长远、事关根本,要抓在经常、落在末梢、强在全域,用基层党建新气象激发改革发展新活力。抓在经常,就是县镇党委、各级书记、组织部门要树牢“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齐抓共管、守土尽责,在平常做细功,从日常下实功,常抓常新,善作善成。落在末梢,就是要传承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优良传统,同步抓好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基层组织体系完善、带头人素质提升、后备力量选育培养、集体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确保支部“强”、党员“优”、发展“能”、服务“实”。强在全域,就是要紧盯“提升组织力、增强政治功能”目标,坚持分类别具体指导、分领域统筹推进、分层次组织实施,推动不同区域齐头并进、各个领域统筹发展,实现全领域建强、全区域提升。
      紫阳县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